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中国体彩杯”2019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广元站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中国体彩杯”2019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广元站比赛,于2019年12月14日—15日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鸣同志宣布比赛开幕,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及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汉中市及广元四县三区跆拳道馆、培训中心、学校共计28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竞技、品势、趣味体育、跆搏舞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逐角广元市正德跆拳道馆等3家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利州区正道会跆拳道馆等6家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广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9家跆拳道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比赛于15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我市跆拳道运动对外交流,促进了参赛运动员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为期两天超过6000人次(含家长)的参与,促进了我市体育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