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赴帮扶村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到该局帮扶贫困村剑阁县张王乡苍山村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张王乡人大主席杨德明、苍山村两委全体干部及全村党员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罗全生书记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伟大历程、历史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学习。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对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各项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推动明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站高谋远的前瞻视野和聚焦聚力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对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罗全生书记建议,一是苍山村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带领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村两委干部和全村党员同志在学习掌握精神后通过坝坝会、入户宣讲、电话宣讲、短信宣讲等多种手段向群众宣讲传达会议精神。三是村两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苦干实干作风,因地制宜抓好富民增收产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四是要教育全村贫困户感恩党的好政策,要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年末岁尾要教育群众注意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煤气中毒等安全工作。

宣讲会后,罗全生书记还就苍山村2019年脱贫帮扶工作与乡、村负责人交换了意见,作了初步安排。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张思科、李涛也分别带队到市体育局帮扶村剑阁县汉阳镇壮龄村,市业余体校帮扶的苍溪县禅林乡铃旗村、苍溪县禅林乡鹤鸣村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