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健身气功代表队勇夺省十三运会首枚奖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516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在广元市剑阁县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广元健身气功代表队在十二段锦集体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广元代表团夺得首枚省运会奖牌。

在比赛过程中,我市8名参赛队员在优美而舒缓的古典声乐中,动作优美,动静浑然,舒展自如,获得裁判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08分夺得铜牌,实现了省十三运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奖牌零的突破!德阳与自贡代表队分获一、二名。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从16日开始,前后历时三天,共有来自成都、自贡、德阳、绵阳、凉山等19个地市州代表队152名运动员(不含教练和领队)参赛。本次比赛共分气功舞蹈(简称气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十二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大舞等6个集体项目和六字诀、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等4个个人项目,我市8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集体项目,4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项目。

接下来,我市运动员将全力备战后面的比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