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一届“绿道健身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广元市赛场暨2023年广元市“庆元旦迎新春” 桥牌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一、主办单位

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广元桥牌协会、广元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

三、参加对象

市级各部门(单位)、企事业单位、体育爱好者。

四、比赛日期和地点

1.日期:2023年1月14日至15日

2.地点: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媒体室

五、竞赛项目

1.团体赛:采用积分编排赛

2.双人赛:采用米切尔制

六、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为市直机关单位职工、企业单位员工、桥牌爱好者。

2.参赛运动员须经具有资质的医务部门检查并出具体检报告,且适合桥牌项目运动。

3.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运动员具有多重代表身份的,原则上在原单位报名参赛。

4.签署自愿参赛安全责任承诺书。参赛队由领队签署,其他人员由本人签署。

七、参赛办法

1.组队/对方式:团体赛各队可报领队、教练各一名,运动员4-6名;团体赛各单位可单独组队,也可联合组队,但最多不能超过三个单位;双人赛自由组对参赛。

2.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1月9日—13日18:00。

3.报名方式:将参加人员名单用微信或者电子邮件发送至广元桥牌协会。联系人及电话:饶劲18881289199,微信:dhtd999邮箱:178959999@qq.com。(中国桥牌网报名现已开通)

4.报到:2023年1月14日08:30前在比赛场地报到,并现场签订参赛安全责任承诺书。

八、奖励

1.团体赛前八名。

2.双人赛前八名。名次确定:各向前四名为双人赛的前八名。各向第一名为双人赛最终排名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各向第二名为双人赛最终排名的第三名和第四名;以此类推;名次相同,按得分率排序。

九、本次赛事不收取参赛费。

十、比赛裁判人员由广元市桥牌协会统一选派;大会设仲裁委员会,仲裁工作严格执行《仲裁条例》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参赛安全责任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