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到市体育局督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一行到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燕同志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就市体育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进行指导。他指出,下一阶段市体育局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全市体育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工作抓细、抓实、抓深,持续推进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要认真查摆问题,重点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并按照要求形成整改报告。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再次重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上下联动,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切实把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衔接起来,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二是要抓住契机,推进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制定工作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体育改革、体育产业发展、体育赛事活动开展、竞技体育、体育宣传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体育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要创新思路方法,完善体育服务。要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开展的结合点,不断深化市体育局各项制度建设,提升体育服务能力,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体育局落实落地。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我们开展体育工作的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与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不足的矛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