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为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110日上午,市体育局以三同帮扶周为契机,到联挂帮扶的剑阁县张王乡苍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党员12人参加。

一大早,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带着扫帚、镰刀、火钳等工具和村干部一起到该村道路沿线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及清杂理乱,有的清理排水沟,有的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除路面的碎石……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只为年末岁尾为当地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新春氛围。经过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村道路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引导该村村民及贫困户树立爱护环境、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奉献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辉。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入户走访了联挂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