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主动作为 全力冲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组织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进一步推进省十三运会竞赛组织工作,2018年7月3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组织工作会在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委宣传部、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体育局等20个部门及各承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汇报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并讨论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食宿接待工作指导意见的建议,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本级交通保障方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医疗点(医务室)、食药卫生监管点设置需求建议方案和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本级志愿服务建议方案,全面强化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

吴桂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运会工作,要落实好重大决策,每一项赛事工作都紧密有序,每一个环节都细致周到。参与省运会的工作人员,要有高度自觉和高度责任心,办好省运会,展示好客的广元形象。二是落实责任,做好对接。完善相关方案,做好无缝对接,各部门衔接要到位,形成完善的体系,搞好保障,落实相关工作。三是细化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自己方案落实,加强“主人翁”意识做细工作,主动作为。交通、食药、卫计、团市委、气象、供电、供水、供气、消防等部门要各司其责、尽心尽力。四是加强协调,妥善处突。形成与各市州、赛事承办单位的双向联系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对突发情况要及时进行处突,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主动协调、主动担责,以东道主的姿态,来搞好省运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