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8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苗俊同志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全体参会人员立足支部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条例》,就如何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作了讨论发言。李涛对抓好当前及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把贯彻落实《条例》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法规意识、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建强基层组织;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团结群众的核心作用;四是要通过“学党章、背党章、用党章”、开展好“三会一课”、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探索开展党员家访制工作等方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建强党员队伍;五是要发挥好组织生活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罗全生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总支及支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在党建和中心工作上“干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三是要坚持对标与创新相结合,补齐短板,创新举措,奋力开创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四是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实做细年终目标绩效考核、述职述廉、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洪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广元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通报了《关于公示2017年度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