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专题会议在市澳体中心游泳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剑阁县政府、昭化区政府、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剑阁县、昭化区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前期筹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与会单位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徐鸣指出,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作为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一是各筹备组要立即进入战备状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和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加强与赛事执行公司沟通,协调其尽快入驻广元,加强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万无一失;三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办好国际山地马拉松赛,进一步提升广元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