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元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各县区体育部门、市级体育协会、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储备我市智力运动项目人才,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23年广元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元市体育局

二、培训时间

2023年2月10日(报到)—13日(离会)

三、培训地点

广元市东泰大酒店(澳源体育中心正北面)

四、培训对象

(一)符合下述条件,年龄在60岁以下且身体健康者:

1.已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并从事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二年以上者。

2.具有三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从事本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非在职教练员,或任教三年以上、并具有国家资质的体育教师。

3.省全民健身知识技能推广辅导站的专(兼)职社会体育指导员,各县(区)所辖的全民健身站(点)、社区或乡镇健身俱乐部工作二年以上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4.代表所在地区或单位参加过全国比赛;参加省比赛并获得前8名,且热心从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德才兼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并履行正式申报手续的运动员、教练员。

(二)从事相关项目教学或曾代表本单位、本地区参加智力项目比赛人员。

五、培训内容

(一)国际象棋。2月11日全天。

(二)国际跳棋、五子棋。2月12日全天。

参训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培训内容,并确定1天培训时间(培训项目需学满规定时间,方可颁发合格证书)。

六、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

请各县(区)、各协会、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特别是学习热情高、技术水平高,或坚持在全民健身活动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的人员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请于2023年2月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纸质扫描件(单位盖章后)和电子文档报送至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

国际象棋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刘敦晓,15983924006,邮箱:784129527@qq.com;

国际跳棋、五子棋报名联系人及电话:虎攀,18111361744,邮箱:707284914@qq.com。

(二)报到

1.县区参训人员请于所报项目培训前一天15:00—17:30,到广元市东泰大酒店(澳源体育中心正北面)一楼大厅报到。

2.市城区参训人员请于所报项目培训当天08:30前,到广元市东泰大酒店(澳源体育中心正北面)三楼会议室报到。

国际象棋报到联系人及电话:刘敦晓,15983924006

国际跳棋、五子棋报到联系人及电话:虎攀,18111361744

七、有关事项

为规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的审批工作,请各位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须提交如下经县(区)体育行政部门或市级有关单位加盖印章的申报材料:

(一)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附件2);

(二)本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复印件,或相关比赛获奖证书、奖牌和秩序册等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

(三)从事指导群众体育活动时间、参加技能传授组织工作、获得先进称号和理论水平等方面情况的支撑材料和证明材料;

(四)体育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称、体育教师、非在职教练员的有效证书复印件;

(五)1寸免冠照片2张,贴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内。

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和市级有关单位要严格把关,对本地区、本单位所有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要逐一审核,各项申报材料须加盖印章,未加盖印章的申报材料将视为无效。

八、经费

(一)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主办单位承担培训期间县区参训人员食宿费用、市城区参训人员午餐,参训人员差旅、交通费由其所在单位按照规定报销,所有人员提前和滞后离会费用自理。

九、其他

(一)学员参加培训需遵章守纪,虚心学习,遵守课堂秩序,服从培训班管理;不得出现酗酒闹事等违规行为;不得借培训名义公费旅游。

(二)各单位负责人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参训人员教育管理,保障参训期间及往返路途安全。不得发表负能量的言论或者与培训无关的信息。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3年广元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名额分配表

2.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

3.2023年广元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报名表



广元市体育局

2023年2月2日

附件:
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