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8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市直机关报告会精神,号召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以张贵平同志为榜样,争做张贵平式的好干部。

会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苗俊同志传达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向张贵平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张贵平式好干部活动的通知》和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市直机关报告会精神,并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报告团团长徐贵明同志的讲话作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在聆听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主动深入学习张贵平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行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克己奉公、廉洁无私的职业操守,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积极奋进的体育精神,奋力推动广元体育事业发展。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涛同志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开展向张贵平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张贵平式好干部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和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光荣事迹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确保学深悟透;二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深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并要将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作为2018年度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是要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向张贵平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张贵平式好干部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新时代广元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