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中国体彩杯”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中国体彩杯”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摄影大赛于2018年8月20日截止征稿,共收到70位摄影师1325幅(组)摄影作品。投稿作品构思构图新颖,内容健康向上,无论是创作水平还是投稿规模,都堪称近年来阵容最为强大的摄影赛事之一。

本次摄影大赛的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所征稿件以匿名方式进行评选,“不薄新人,不厚名家”,经过评委反复斟酌,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100名;共126幅(组)获奖作品,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社会各界如有异议,如涉嫌抄袭等,请及时向主办方反映。公示时间:2018年9月27日-2018年9月30日,联系电话:15181376517。

附件:“中国体彩杯”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

广  元  市  体  育  局

广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9月26日

附件:
附件“中国体彩杯”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