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以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开启牛年体育新征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1

为切实抓好春节收假后干部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2021年2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牛精神”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体育系统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和奋斗姿态开启牛年体育工作新征程。

根据局党组会议安排,2月20日8:30,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带队对市体育局机关、市澳源体育中心、市业余体校干部职工春节收假作风纪律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督查中,张思科一行对人员是否按时到岗、上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扎堆聊天、上班玩游戏等现象和节约用水用电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严守工作纪律,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启全年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