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业余体校运动员王子中入选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名单公布,我市业余体校运动员王子中入选集训队。

为贯彻落实备战北京冬奥会战略规划,市业余体校按照跨界跨项跨季选材工作要求,选送王子中参加了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自去年8月起,先后到南京、大同、长春等雪场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试训,经过不懈努力,王子中最终在全国500多名队员中脱颖而出,入选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2015年10月,王子中在我市举行的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出色的表现,被市业余体校田径教练选拔进入田径队训练,经过近三年的刻苦训练,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了男子乙组110米栏第四名和4×1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这是我市继李勤、博德齐后,再次向国家队输送优秀运动员,也是广元市第一个入选国家冬季运动会项目的运动员,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