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一、基本情况

市体育局下属二级预算单位3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2个。总编制46名,其中行政编制10名,其他事业编制34名,工勤编制2名。在职人员总数43人,其中行政人员13人,其他事业人员27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25人。固定资产总额733万元。

主要职责职能是贯彻实施国家、省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体育发展战略,拟订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统筹规划全市群众体育发展,统筹规划全市竞技体育发展,拟订全市体育产业发展政策。

二、预算情况说明

市体育局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704.22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705.4万元下降0.17%;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704.22万元,较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705.4万元下降0.17%。

部门基本支出预算629.9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24.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支出105.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部门专项项目预算74.32万元(明细项目绩效见附表)。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8万元。体育局机关体育设备及办公设备采购。

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5.3万元。2019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公务接待费预算5.3万元,较2018年基本持平;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

三、其他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无5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我局所属的澳体中心体育场馆及国有土地资产,按照市政府要求已全部移交给市文旅集团。实际占用固定资产总额733万元主要为办公设施设备及体育专用器材。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78.9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办公费、水电费、印刷费、邮电费、公务接待费、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物业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等支出。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由财政拨款形成的部门收入。按现行管理制度,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各部门机关及参公单位的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安排的公用经费。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方面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六)卫生健康支出:反映政府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七)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3月13日

附件:
2019年市体育局预算报表.xls
1绩效目标表(市澳体中心管理处).xls
2绩效目标表(市体育局).xls
3绩效目标表(市业余体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