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张思科一行慰问鹤鸣村、铃旗村贫困户及村组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带队到市业余体校帮扶的苍溪县禅林鹤鸣村、铃旗村慰问贫困户及村组干部。禅林乡乡长张华陪同慰问。

 

2018021216001409.jpg

 

在帮扶点,张思科分别与鹤鸣村23户贫困户及铃旗村村组干部代表进行了认真交谈,他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向贫困群众及村组干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随后他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惠民富民相关政策及《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通知》等进行了宣讲。张思科要求,一是村组干部、贫困群众与帮扶单位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确保全村增收增效,早日摆脱贫困,及早步入小康;二是村两委及帮扶干部要做好2018年村级整体发展规划及农户家庭产业发展规划,特别是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制定好具体的产业发展规划;三是铃旗村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继续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在全乡形成示范效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贫困户代表纷纷表示:“我们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我们将继续努力,早日脱贫,不拖国家后脚,早日增收致富”。

最后,张思科与市业余体校有关同志一起为贫困户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及挂历。

 

2018021216010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