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广元市空港电竞综合体(基地)建设洽谈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6日下午,广元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广元市空港电竞综合体(基地)建设洽谈会。

会上,市体育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洽谈事宜,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广元盘龙机场分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广元市空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军介绍了空港电竞综合体(基地)的基本情况,市电竞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空港电竞综合体(基地)建设初步规划,三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

最后,市体育党组书记李庆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竞产业的发展,此次洽谈会是落实全市电竞产业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方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力争尽快达成共识。二是相关科室要梳理今天会议讨论交流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指导市电竞协会尽快起草汇报材料,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后,加快推进空港电竞综合体(基地)建设。三是协会与企业要加强合作、友好协商、互利互惠,打造“空地合作”典范,共同推动我市电竞产业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体育局局长段菲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晓蓉、周荣旭,群体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