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川渝亲子滑雪定向越野跑(旺苍站)2024年“中国体彩杯”米仓山大峡谷川渝定向越野赛中国红军城定向运动体验活动在旺苍举办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3日-14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广元市体育局、旺苍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川渝亲子滑雪定向越野跑(旺苍站)、2024年“中国体彩杯” 米仓山大峡谷川渝定向越野赛、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赛事中国红军城定向运动体验活动在旺苍举办。

本次赛事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中国红军城短距离比赛和盐井河大峡谷中距离比赛。其中,红军城短距离比赛设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亲子组、公开组、体验组共7个组别,500余人参与比赛。盐井河大峡谷中距离比赛设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公开组、亲子组共6个组别,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活动赛道的设置充分结合了旺苍的地域文化,让参赛选手深入地感受到旺苍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旺苍县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创新办赛思路,丰富活动内涵,将定向越野赛打造成文旅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品牌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与康养旅游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