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2024年青川县校园球类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1日,由青川县教育局和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24年“奔跑吧·少年”青川县校园球类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丰富全县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球类运动广泛开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不断提升全县学校体育工作水平。来自全县38所中小学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五项比赛,在为期八天的赛事中激烈角逐。

赛场上,各队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战术精彩纷呈、跑位灵活多变,全力以赴,以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县青少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据悉,青川县中小学球类比赛已成为常态,特别是通过青川县青少年三人“坝坝篮球”等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全县广大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团结进取精神,极大地促进了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