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到会指导。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庆华同志全面总结了2023年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以始终坚持严的基调 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政治引领为统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纵深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三要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严的基调,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久久为功抓好纪律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国元同志充分肯定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升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全会要求,自觉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体育履职的全过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目标任务再细化,结合单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继续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深化惩治“蝇贪蚁腐”。三是责任担当再强化,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担当,坚持以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广元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体推进“三不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体育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