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4年春季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7

3月26日至29日,由剑阁县文旅体局、剑阁县教育局主办的剑阁县2024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球类比赛在剑阁职中、剑门关高级中学、剑门关天立学校、县体育中心四个赛区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节设有足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4个大项,全县共有31所学校72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各项目组别冠军队伍,将代表我县参加2024年广元市“剑门关杯”校园篮球比赛暨四川省第五届“贡嘎杯”校园体育联赛选拔赛。


近年来,我县坚持面向全体、全面育人的素质教育理念,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县将一如既往的大力开展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活动,为我县青少年体育发展和竞技水平提高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