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2024年剑阁县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顺利完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丰富我县广大青少年课余文体生活,发掘县域内优秀羽毛球后备力量,4月1日至4月3日,由县文旅体局、县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4年剑阁县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顺利完赛。

本次比赛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各组别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吸引15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比赛中,精彩的扣杀、高远球、巧妙的吊球、放网,在攻守的博弈中,在不分伯仲、难解难分的较量中,既有你追我赶的极限操作,也有攻防自如的默契配合,羽毛球在空中来回弹射,不断飞舞,展现了青少年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剑阁县羽毛球运动发展迅速,受到了社会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的喜爱。通过举办青少年羽毛球各类比赛,旨在为全县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搭建运动、交流的发展平台,提升全县羽毛球运动水平,引导青少年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