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2024年“原乡杯”校园球类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日上午,朝天区2024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曾家一小操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章出席并宣布开幕。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发全致开幕辞。区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天均、曾家镇党委书记吴正昌,以及曾家片区教育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运动员、裁判员、团体操表演方阵共1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曾家中学和曾家小学分别带来了舞蹈、团体操表演。鼓舞《赛马》,气势雄浑,节奏鲜明;啦啦操、花环舞、彩带舞环环相扣,节节相连,充满朝气与活力;花样篮球操更是契合主题,点亮球场;大型情景操《强国有我》,让人热血沸腾、振奋不已。

近年来,朝天区积极落实“五育并举”全方位育人,深入实施教育强基提质工程,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完善充实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器材,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课后服务内涵,有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本届球类运动会共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5个大项,共有来自全区33所学校的1100名运动员分组别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