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好新剑阁剑阁县文旅体局积极开展庆“三八”体育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充分发挥和利用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平台,从3月4日至3月8日免费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筹备、策划各类趣味体育活动,让全县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妇女人群,体育中心设置了总类丰富、趣味性强、参与性广的氧健身操、运球接力、转呼啦圈、拔河、投壶等体育项目,截至3月8日免费为县政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第一人民医院、下寺镇修城坝社区等6个部门单位开展了各类体验性强的趣味体育活动,惠及妇女人群共计15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剑阁县体育中心本着为民服务,方民、便民、亲民的宗旨为各单位提供免费开放服务和各类健身指导。本次庆“三八”体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县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让女职工们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剑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