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4年广元女性凤楼登高健身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热烈欢庆、幸福吉祥的浓郁“正月二十三·女儿游河湾”节庆氛围,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定于3月5日上午举办2024年广元女性凤楼登高健身比赛,并制定以下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广元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

二、协办单位

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文旅康养集团

三、竞赛项目

女性凤楼登高个人赛

四、竞赛时间

2024年3月5日09:30—11:00

五、竞赛地点

(一)起点:利州区凤凰山公园凤凰楼下草坪广场旁公路

(二)终点:凤凰楼楼顶

六、参赛人员

(一)市级机关女性代表40名;

(二)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企业家代表40名;

(三)女性健身爱好者代表20名。

七、竞赛办法

(一)运动员比赛须戴有比赛号码牌(由组委会提供)。

(二)运动员分A、B组,不得借用任何交通工具,从起点出发到达终点,以所用时间长短确定最终名次,用时最少者为第1名,名次依次顺延。

八、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本次比赛A、B组分别记录前12名成绩,其余运动员没有计时成绩,最终两组队员按成绩综合排序,录取前12名,并分别给予物质奖励。

(二)奖励办法:第1名奖励价值300元奖品,第2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第3名奖励价值150元奖品,第4—12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其他完赛运动员给予价值20元完赛奖。

九、参赛办法

(一)年龄要求

1.参赛选手均为女性,需年满16周岁,不超过55周岁。

2.未满16周岁的,需在监护人陪同下参加。

(二)参赛身体状况要求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登楼运动。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严禁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此项运动的疾病患者;

7.孕妇。

(三)本次比赛由组委会统一投保赛事公众责任险,保险信息以选手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导致无法投保及理赔的责任自负。

十、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市级机关女性代表参赛报名由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参赛报名由市妇联负责;女性健身爱好者代表参赛报名由市体育局负责。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日17:00前。

联系人及电话:市直机关工委陈茂林15892258584;市妇联邓淑月18780905881;市体育局付文强15282094947。   

(二)报到:3月5日上午08:30—09:20在利州区凤凰山公园凤凰楼下草坪广场报到,并发放号码牌、签定自愿参赛安全承诺书。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十、仲裁委员和裁判员

(一)仲裁委员和裁判员由广元市体育局选派。

(二)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国家体育总局《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十一、本规程的内容由广元市体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元市体育局

2024年2月29日



附件1

 

2024年广元女性凤楼登高健身比赛报名表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备注

 

 

 

 

 

 

 

 

 

 

 

 

 

 

附件2

 

2024年广元女性凤楼登高健身比赛

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

 

一、本人确认自愿报名参加2024年广元女性凤楼登高健身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裁决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注意比赛安全秩序。

二、本人了解参加赛事活动需要具备的身体条件,并承诺亲自参赛,不由他人代跑。

三、如果本人知道自己有任何疾病或者损伤,或者自己在赛事之前或者期间患病或者受伤,将会退出比赛。

四、本人承认并了解对由于参加赛事面发生的任何损伤、死亡或者财产损害承担责任和风险。

五、本人同意,如果受伤或者需要医疗服务,赛事组织者可以在他们认为必须时为我安排医疗治疗和紧急撤离,并由我支付相应的费用。本人同意,对我自己的医疗保险和救护保险负责。

六、本人确认在参赛时提供了准确的个人信息。

七、若比赛现场医务人员决定本人不适合继续比赛,本人将自愿退出比赛。

八、通过签署本责任书,本人已经阅读和同意接受上述所有条款、条件和要点,并承担全部责任。

 

参赛单位:

    运动员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