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多措并举保障群众安全健身舒心过节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会同旺苍县应急管理局、旺苍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实地督查、翻阅资料,对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各场馆及儿童游乐场的屋顶房梁钢架、场馆消防通道、场馆消防设施、用火用电、设施操作等情况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为健身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健身场所。

二是加大免开力度。翻新室外篮球场,营造春节氛围,确保开放时间,充分满足健身群众春节期间健身需求。同时,严密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认真执行班子成员带班和值班人员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明确值班责任,加强巡查管控,做到全员投入、全时在岗、全域保障,确保健身群众安全健身。

三是开展节前慰问。积极向相关部门争取,为张华镇宋水村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棉被等物资,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探望慰问备战省运会运动员,详细了解备战、训练情况,并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春节坚守岗位的场馆物业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希望他们能舒心过节的同时鼓足干劲守好春节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