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举行2024年全民健身迎新春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暨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全民健身迎新春,茶乡新绿又一年。2月5日,旺苍县举行2024年全民健身迎新春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暨趣味体育活动。

在八段锦健身和工间操展示结束后,拔河比赛各支队伍陈兵列阵,摆好阵势。裁判员一声令下,伴随着鼓声的阵阵律动,对阵双方立刻展开“厮杀”,全力拉扯手中的麻绳,方寸必争。一旁的观众们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欢呼喝彩,场内人声鼎沸,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的长杆跑接力、夹乒乓球、定点投篮等妙趣横生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员参加,来自全县各行业各系统的干部职工们以运动方式共庆龙年新春,体育馆内处处洋溢着活泼喜庆的气息。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最终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卫生系统和政法系统分获二、三名。

旺苍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乡镇、县级各机关干部职工、各参赛代表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