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2024年青川县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春节期间喜庆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旅游+体育”深度融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31日,由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主办,青川县文化馆(美术馆)、青川县体育总会和青川县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2024年青川县广场舞比赛在青川县青创星空篮球公园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计19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比赛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既有风格抒情诗意的民族舞蹈,又有大众喜闻乐见的流行舞种,还有刚柔并济的太极舞蹈,生动诠释了多姿多彩的广场舞文化,完美做到雅俗共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乔庄镇明欣广场队获得一等奖,乔庄书艺天地队、乐安舞蹈队获得二等奖,蒿溪回族乡代表队、七佛乡代表队、姚渡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