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暨广元市“迎新春”街头三人篮球赛激情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3

2月2日下午,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暨广元市“迎新春”街头三人篮球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火热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宣布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名,吸引了200余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将通过两天的时间决出八强队伍,冠军、亚军、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品,五至八名将获得纪念奖。

比赛现场还配套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定点投篮、呼啦圈、跳绳、投壶等丰富的体育项目。现场报名参加的群众仍络绎不绝,人群中不时爆发出欢呼声,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广泛开展,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全国柔力球比赛”“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女儿节风舟赛”等赛事品牌,成功举办四川省第一届“绿道健身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足球、健身气功比赛,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等重大赛事,进一步提升了广元市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