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迎新春,送温暖!市体育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3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退休干部、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党组书记李庆华、局长段菲及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双报到”社区、乡村振兴联系村困难群众、党员以及局驻村工作队、引进人才、困难职工、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局领导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并且叮嘱他们在家中用火用电情况,认真耐心地嘱咐安全问题及安全常识。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时,局领导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共抒温暖,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体育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下一步,市体育局还将赴禁毒定点包片的剑阁县涂山镇开展慰问,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