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奔跑吧•少年” 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在广元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月28日,“奔跑吧?少年”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开赛。本次比赛作为广元市2024年儿童青少年冬季体育活动重要赛事之一,由市体育局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四川千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元五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悉,此次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总决赛各年龄层次全面覆盖,为地方足协梯队、特色足球学校、足球青训俱乐部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将极大地激发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依托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及周边大中专院校优良的场地设施,实现广大青少年在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的目的,助力青少年足球运动全面发展。

据利州区足球协会负责人马雨辰介绍,绿茵小将自2023年筹办以来,收到来自成都、重庆、德阳、绵阳、南充、遂宁、资阳、西安、汉中、渭南、陇南、岷县等川陕甘结合部主要城市足球俱乐部的参赛申请,本次比赛共有85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2日,共计6天,近400场比赛。

绿茵小将青少年足球冠军杯就像一场足球之梦的征途,小球员们尽情地奔跑在赛场上,感受足球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有所收获。赛场上,每一滴汗水都是成长,每一次摔倒都是珍贵的体验,他们在团队合作与竞争中学会成长,在一次次成功与挫败中懂得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