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召开2024年革命老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6日,苍溪县2024年革命老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在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县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姝麟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五龙镇、文昌镇、白驿镇、白桥镇、河地镇、月山乡6个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股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关于下达2024年革命老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通报了苍溪县2022—2023年度乡镇多功能运动场和全民健身中心相关建设情况,并对乡镇全民健身中心的场地面积、场地片数、照明要求、面层材料、围网、健身器材及项目实施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全民健身场地器材补短工程的重要意义,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也是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二是进一步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设计、招标、建设、验收、报账和对外提供公共服务。三是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标准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四是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纪律,严禁挪用资金,按要求报备资料,按程序实施,按规定验收。县文旅体局将对各乡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