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成功举办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广元市“庆元旦·迎新春”川陕甘渝乒乓球比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7日至28日,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广元市“庆元旦·迎新春”川陕甘渝乒乓球比赛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自主报名的形式,来自四川、甘肃、陕西、重庆的31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两天的时间内进行激烈角逐,团体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奖励。

“本次赛事组织有序、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给了运动员非常好的赛事体验,”甘肃代表队队员胡江是第一次来广元,他告诉记者,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广元,欢迎四川的各位朋友们到甘肃指导交流。

陕西汉中乒乓球协会队员刘海锋表示,“广元城市美丽整洁,本次比赛来自各地的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也非常高,特别是看到一些十二、十三岁的小朋友也在参赛,令人欣慰。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四川、陕西、甘肃、重庆四个省市的乒乓球水平能进一步提升,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南部凯建代表队、广元代表队、成都焕新然工装品牌代表队、旺苍一队代表队、陕西汉中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巴中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广元税务代表队、广元水利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的前八名。陕西汉中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广元一队代表队、巴中代表队、广元二队代表队、广元精英国球俱乐部代表队、广元林动俱乐部乒乓代表队、利州区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国网四川广元供电公司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前八名。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川陕甘渝毗邻地区以乒乓球为代表的各项体育运动项目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各地群众体育事业的融合发展,2024年广元体育系统还将筹办一些此类促进川陕甘渝群众体育融合发展的赛事活动,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