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农民工迎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暨返乡农民工“团年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新春佳节乐相聚,返乡民工喜团圆。春节临近,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工开始陆续返乡过年。为了让农民工感受到家的味道,感受家乡的牵挂,切实增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29日,由旺苍县总工会、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主办的旺苍县农民工迎新春趣味体育运动会暨返乡农民工“团年饭”活动在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

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0余名农民工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投壶、夹乒乓球、定点投篮、足球射门、拔河比赛等趣味体育项目,大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主办方为农民工送上“新春礼包”,并准备了返乡农民工“团年饭”,大家围坐在一起,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家乡一年以来发生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听到家乡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在场的返乡农民工朋友都激动不已,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旺苍县始终把服务保障农民工作为一项战略性工程来抓,深入实施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大行动,扎实开展五件实事,始终将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农民工、促进其返乡返岗就业创业作为新时期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抓手,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持续增强,切实增加了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