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召开2024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近日,剑阁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剑阁县生态环保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文旅体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老年运动队伍共计60余名体育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老体协副主席李碧英主持。


县政协二级调研员、老体协主席袁春华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如何开展基层老体协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会议强调全县老体协要认真落实全国、省、市老体协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六有”“六新”“六好”工作目标,增强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排动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贡献。

县政府办主任、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清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县老年体育工作,称赞县老体协是一支讲政治、讲奉献,有情怀的队伍,也肯定了2024年县老体协的工作安排井然有序,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并表示今后要大力支持关心老体协工作。

会上,任命了29个乡镇老体协分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职务,成立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柔力球、钓鱼、乒乓球、健身秧歌专项运动委员会,并任命了7个专项运动委员会主任。普安镇、武连镇分会主席和剑门雄关太极队、廊桥舞蹈队队长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