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成功举办2024年百城千乡万村·社区迎新拔河比赛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0

为丰富全县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喜迎新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月15日至1月20日,由中共剑阁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承办的2024年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拔河比赛在剑阁县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置机关组与乡镇组两个组别,共计48支队伍800余人参加比赛。乡镇分6大片区进行预赛,每个片区预赛第一名再进行交叉淘汰,最后决出前三名和机关组前三名进行对抗赛。

当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赛的群众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双方加油。哨子声、呐喊声、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的务实举措,更是全县干部群众的一次体育“嘉年华”,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