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营造新春佳节喜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和发展。近日,广元市利州区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比赛在澳体中心乒乓球馆举行,运动健儿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赛事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利州区乒乓球协会承办,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乡镇、市城区的驻广单位、民营企业等38支队伍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应邀参赛。比赛中,广大运动健儿发扬“不服输 勇争先”的精气神,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展现出了团结共进、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利州区东城实验小学、利州区雪峰小学、利州区人民法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广元监狱、利州区税务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利州区乒乓球协会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四个冠军,赛事实现了“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