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举办2024年“聚宝源杯”网球比赛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近日,由县网球协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4年“聚宝源杯”网球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职工网球场举办。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誓。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吊打、拉球、扣杀等精彩场面轮番上演,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苍溪县‘聚宝源杯’网球比赛给我们这些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展示的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参赛选手杨萍萍说。

据悉,此次网球比赛共有30支代表队、60人参赛,比赛主要为男双、混双两个项目。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全域化,发展苍溪体育事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以实干实绩加快推进健康苍溪、体育强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