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勇“网”直前!旺苍县举行“康木建设杯”网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旺苍县文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友邻地区网球交流,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1月6日,“康木建设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在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开赛。

本次邀请赛设团体赛、混合双打项目,赛程一天。比赛执行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采用一盘制(6局)、平局无占先(金球)赛制。来自广元市以及各县区的8支网球队近80人参加本次邀请赛。

比赛中,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他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展示了多变的战术策略和高超的技巧,精彩的多拍对决频频上演,让现场观战网球爱好者们过足了眼瘾,兄弟县区对旺苍县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体育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舒适优美的运动休闲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

本次赛事为市内网球爱好者搭建了赛事平台,进一步点燃了全民网球运动的热潮。通过网球这一种健康而时尚的竞技运动,激发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热情,推动旺苍县体育的对外交流,促进旺苍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