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元赛区)鸣锣 朝天区11名运动员斩获13金10银6铜
来源: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4

在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广元分赛场运动会上,朝天区代表队的11名参赛选手取得13106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广元分赛场运动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元市体育局承办,8个县区组队参加,共设田径、三人制聋人篮球、柔力球3个大项13个小项59个小组赛。

朝天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田径类听力组、智力组的9个竞赛项目(田赛3个,径赛6个),区残联负责朝天区此次参赛活动的统筹、协调、组织、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广元市朝天区特殊教育学校负责运动员的选拔、组队、赛前训练和赛事技术指导等工作。

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不屈的坚强意志和特殊的体育才华,展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共享充满荣耀光芒、拼搏精神、自强风采和团结友谊的残疾人全民健身体育盛会。朝天区代表队的11名参赛运动员分别在听力组、智力组男子女子铅球、标枪、铁饼,听力组、智力组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等田径项目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以优异成绩战胜了对手,收获个人单项13106铜和4x100米男女混合接力银牌。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比赛,提高了广大残疾朋友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引领、带动了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走向赛场,感受体育的快乐,增强了生活自信,为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更好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