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成功举办课后服务教师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2023年11月23日至12月3日,旺苍县课后服务教师技能展示活动在旺苍中学、旺苍县七一中学、旺苍县博骏公学和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四个赛点同时举行。来自全县71个单位1600余名教师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象棋4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紧张而激烈的竞赛共决出团体奖项66个、个人奖项48个,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2个。

接下来,旺苍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和新途径,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的全面监测、评估和干预。依托课后服务,立足特色项目,增强学校体育品牌意识,积极开展“一校一品”特色品牌建设,广泛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