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2023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由剑阁县文旅体局、剑阁县教育局主办的剑阁县2023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篮球比赛在剑门关高级中学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68支参赛代表队、734名运动员参加,赛期三天,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男女子6个组别展开角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飘逸的投篮、灵活的脚步,在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白龙小学斩获小学男、女子组冠军;普安中学、剑阁中学获得初中男、女子组冠军;剑阁职中、剑阁中学获得高中男、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剑阁县以学校为载体,常态化开展中小学篮球体育运动,大力推进篮球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全县青少年篮球技战术水平,引领学生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达到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的目的,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