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0日,苍溪县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城郊中学举行。

开幕式上,各代表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运动员们步履稳健、斗志昂扬,用洪亮的声音喊着各自方队口号,彰显出奋进争先的精神风貌。随后举行升旗仪式,城郊中学、县教科局分别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副县长周胜华宣布全县第十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活动中,城郊中学、实验中学的学生们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武术、舞蹈、军体拳等精彩的节目,他们动作整齐有力、舞姿优美动人、队形变换多样,在轻盈的音乐声中,给观众带来美的视觉享受,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今天,我作为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非常地激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将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城郊中学学生唐茂兰说。

本次田径运动会由县教科局、县文旅体局主办,县文化体育艺术协会、城郊中学承办,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14个代表方队,526名运动员参加,设置70个比赛小项,将开展为期两天半的田径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拼搏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