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利州分赛场暨广元市利州区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南河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来源:利州区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近日,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承办,利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利州区妇女联合会、市特殊教育学校、南河街道办事处、利州区体育中心协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利州分赛场暨广元市利州区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南河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参赛运动员为肢体、视力、听力、智力障碍残疾人,年龄为12-59岁,设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象棋五个项目,利州区各乡镇(街道)14支队伍参赛,160名残疾运动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精彩角逐,充分展示利州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在该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体育运动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