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举办2023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
来源:苍溪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9日下午,由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苍溪县体育中心承办,四川苍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苍溪县分站赛)在苍溪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苍溪农商银行系统13个分会代表队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分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三个组别。不同组别比赛分别设置了绕杆跑、30秒跳绳、座位体前屈、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3000米快走等测验项目。通过测试参赛者速度、力量、柔韧、灵敏、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得出综合体质评价,并给予参赛者科学健身指导,开具运动处方。

苍溪县已连续三年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