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开展2023年四川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配套体育趣味活动
来源:剑阁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以及配合四川省第三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活动顺利开展,剑阁县于10月26日至27日在剑门关高铁站站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 魅力乡村展风采”的体育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投壶、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颠乒乓球五个项目以及一个科学健身知识宣传区,群众可通过参与活动赢取礼品。参赛群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充分锻炼了大家的协调能力、专注力等,让群众在趣味活动中快乐健身。


此次体育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全县群众搭建了一个欢乐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引导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从而提升群众体育运动的影响力,引领我县居民生活新风尚,促进剑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