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蜀道大讲堂(75期)—“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5日,蜀道大讲堂(第75期)邀请到教育部国培专家库入库心理专家张渝鸿教授,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三级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张艺宏教授为大家作“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伏玉琼主持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分为心理健康教育和科学健身两个部分。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

讲座中,张渝鸿教授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及如何正确处理影响工作情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张艺宏教授围绕“科学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从运动健身的效益、科学健身的方法和办公室人群的保健及现场互动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两位专家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轻松愉快的现场互动让在场的每位同志受益匪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指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意识,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承办,参加专题讲座的有市级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代表450余人。

(信息内容主要来源于广元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