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院校组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4日晚,经过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2023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院校组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湖南师范大学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南大学获得女子组冠军,湖南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南昌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中南大学田媛媛、湖南师范大学常海鹏分获最有价值球员。

女子组冠军中南大学

男子组冠军湖南师范大学

广元赛区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赛区

2023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综合院校组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广元市文化旅游康养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校园篮球赛事。本赛季SCBA联赛采用了分赛区赛会制的办赛方式,设体育院校组和综合院校组两个组别,其中体育院校组已于7月4日至13日分别在河北唐山、山东德州举行。

本次在广元举办的综合院校组比赛,共集结了来自全国18所综合类院校的23支男女篮代表队近300名队员参赛,这也是SCBA联赛综合院校组首次开设女子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