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一行赴江苏省考察学习体育公园建设工作、开展招商洽谈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5日至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赴江苏省南通市、淮安市考察学习体育公园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并开展招商洽谈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陪同考察。



袁敏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南通市植物园及沿河绿道健身步道、淮安市沈坤路体育公园、东港体育公园、国联西坝篮球体育公园,详细了解了规划建设、运营维护、资金渠道、开展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在与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时,董事长黄承斌全面介绍了铁人体育生产销售体育器材、体育赛事策划服务、体育公园规划建设等方面的业绩成效及发展规划。袁敏指出,广元市是全国十强康养地级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尤其是八届六次全会提出“深入实施健康守护工程”为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希望企业在西南投资建厂、发展项目能优先考虑广元。最后黄承斌董事长再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以后有机会与广元进行深度合作。


参加考察学习的市级部门有市体育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城乡住房建设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文旅康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