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23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广元赛区)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8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广元市文化旅游康养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广元赛区)开幕式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张疆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主持开幕式

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山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巩晓彬,广元市文化旅游康养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治出席开幕式。

李庆华在致辞中说到,近年来,广元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依托大江大河、山地森林和独特气候优势,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发展,成功承办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等重大赛事。广元承办这次赛事,对加快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打造健康广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运动员代表王凡懿、裁判员代表董子铭分别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综合类院校的男、女篮共23支队伍近400人参赛。根据赛程安排,此次比赛从10月18起至20日结束,共进行33场比赛,每天进行11场比赛。